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近期工作答疑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Q: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省外)报名及考试时间?

A:我校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省外)所有专业均采用网络远程方式组织考试,于2021年2月16日开始报名,线上初试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至3月12日。

Q: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省内)成绩查询时间?

A:预计2021年2月20日通过报名APP查询。

Q: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省外)报名及考试须知?

A:具体的报名、考试须知及操作指南于2021年2月15日左右在云南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http://zs.ynart.edu.cn/)发布,请予关注。

Q:历年录取分数线?

A:2015-2020年本科招生分数线已在云南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公布。

Q: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考试内容及要求?

A: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学制、学费标准、录取原则,招生省区、考试内容及要求详情见《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附件二)》。

Q:省外艺术类考生校考报名是否需要省统考合格?

A:根据教育部和各省区文件规定,凡涉及所属省级统考有达标要求的艺术类专业,考生须省级统考合格才能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与省级统考子科类对照表由各省级招生考试管理机构审定,详情见《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附件三)》。

Q:关于信息获取渠道?

A:我校所有关于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的信息均以云南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云南艺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工作。敬请各位考生通过以上提供的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